ad

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

殺手級的android小米機

朋友丟了一個連結給我
小米機官網
我看了一下他的規格
我只能說太殺了
4।0吋電容式螢幕
雙核1.5GHz
1G的RAM
4G的ROM
光圈2.4的八百萬畫素相機
149g
還有將近兩千毫安的電池~雖然要看他的耗電量才能說這樣的電池大不大
但數字已經說明了他功能強大

他本身就是大陸強大的rom製作團隊miui所出品的手機
重點在他只要不到一萬塊手機
這叫三星宏達電怎麼生存阿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ui官網

或許有些人對miui有點陌生
我之前有刷過用了一陣子(在下使用 htc desire)
真的非常的好用
他偷了很多iphone的好處
保留了很多android的好處
兩者結合~真的要感謝大陸對智慧財產的不保護
才有功能如此完善的系統可以用
但是有兩個原因我把他刷回sense 在外加 ADW
因為他是大陸人寫得~非常的客製化大陸地區所以

第一、電話簿沒有整合facebook~讓我的聯絡人全沒有照片,二來用facebook分享資訊接收朋友狀態已經是我對智慧型手機最常用到的功能

第二、電話號碼只要有+886 他就會顯示中國台灣

以上這兩點~讓我用沒多久又用回台灣
希望有高手可以解決這兩個問題~
我想我又會重回miui的懷抱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